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大姊頭衝吧!XD

終於要完結篇了呢~真期待明天晚上~TwT
啊…再看下去我會不會也變赤西飯呢?(遠目)
話說我居然今天才終於知道他叫赤西仁…Orz
之前某人居然跟我說他叫龜梨和也…=w=bbb
我就想說龜梨和也不是聽說是受嗎?
問題是人家黑澤明明看起來就是小攻啊~囧!
果然我是對的…=w=*毆

奈央子真棒*心~基本上是衝著她去看的~
我覺得比熟女拉警報好多了,後者我大概看了兩三集就看不太下去~Orz
話說那個澤木先生到底是怎樣?!果然是看越久越不了解這個男人…
虧我本來還看好他…(逃)
話說他們夫妻真的是…我該說一對寶嗎?我真是好心…bb
友阪理惠演這種角色嚇到我咧!我對她的印象一直是帥氣美艷大姐啊~(誤會?Orz)

明天完結篇!奈央子快跟著黑澤去蒙古吧!
喔喔~大草原的生活!^口^*自嗨起來…bb

該滾去做正事…=_=+

2 comments on “大姊頭衝吧!XD

  1. miya
    2006/02/17

    我也是為了奈央子看的
    好喜歡看女主角是女強人類型的日劇,太好看了
    悲慘又可愛~(啥?!XD)
    日劇啊,我會選擇女主角是:篠原涼子.小雪.竹內結子.菅野美穗.凌瀨遙.中谷美紀.井上真央…等等,只要是女主角或裡面有這幾個演員,我就會追著看~~>//////

  2. yomogi666
    2006/02/17

    我以前對篠原涼子沒什麼印象耶
    不記得她演過什麼,但覺得有見過她(笑)
    這次她演的大姊頭實在太讚了!"悲慘又可愛"~(拇指)
    日劇的話,我也喜歡竹內結子演的戲!(心)
    松嶋菜菜子的我也幾乎都看
    話說miya提到的其他大多數演員大概除了小雪其他我一概只知名字不知長相~XD|||
    對不起我日劇看太少了~Orz

    最近在期待美味關係…
    我喜歡財前醫生!(爆)不過不知道這部好不好看@@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2/16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