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搞定=w=

真是不好意思,才開站又關鎖了一整個下午和晚上…Orz
因為原本的版型,不知道為啥comments顯示的很奇怪
可能是因為那明明是1.5的版型可是我偏偏要用在2.0的WP身上?(囧)

總之我乖乖換回2.0專用的版型了…
修改了一下,覺得變的好像更花了…bb
不過我覺得功能強大很不錯XD|||*揍
就是不知道打開版面的速度會不會很慢?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還有首頁上新增了一個ラルク.reader,這個reader播放的都是拉飯們的blog,在想要做一個L’Arc blogger的聯播或是同盟?(不過說到同盟我比較想做爆肝同盟或gmail同盟~XD")

shout box本來要放的,可是後來想想實用性不大,另架一個留言版似乎也沒太大必要性,所以就還是繼續沿用blog當g book了,歡迎大家踴躍留言~XDDDDD*毆

那麼先這樣子*改天來寫WP安裝筆記:p
滾去睡覺先…bb

廣告

One comment on “搞定=w=

  1. im
    2006/02/13

    我也去弄了张大头帖!等gravatar认证后就能看到了!YEAH…
    版面我这里好好的,虽然刚进来的时候中间那条跑到最底下了去了,不过现在很正常…
    同盟很好玩…哈哈哈…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2/13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