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season’s call…溺愛?

喔,拜下面那個斷電烏龍事件之賜,害我剛剛半夜一點五十六分才看到(完)SC的PV,還是youtube的朦朧版本…(囧)請幫我禱告我可以快快下載到清晰完整版吧~(和mo奮戰中!握拳)

話說,我真的--溺愛了咩?XDDDDDDDDDD|||
怎麼辦,一整個是越聽越愛~Orz
雖然之前聽到40秒版本時還很疑惑為啥歌會有釀子的橋段,可是有時睡覺時旋律就是會在腦中響起啊~(飄)剛剛終於看了PV見識到完整版~嗚嗚~真感人的感覺(抹淚),啊H先生是不是開始走666模式?一首比較硬的歌,然後再來一張抒情曲?讓我聯想到HORIZON哪~話說這支PV更有HORIZON感呢!(上次的HORIZON幹麻硬要弄得像鬼屋一樣拍…毆飛)

總之:有動人感!TwT
有訂單曲真好…EMS快快寄來吧…(帳單不要寄來!OTL)

(小聲:不過依舊聽不太懂他的英文是在唱什麼…逃) 

SEASON’S CALL
作詞/ HYDE
作曲/ KAZ

絡み付く風に逆らい
失った季節を探している
わずかでも目指す方向へ
鮮やかな記憶が突き動かす

How many cuts should I repeat?
How many fates should I accept?
Does it have an end?

いつも身体中を君が駆け巡り溢れそう
だから怖く無いよ 明日も
Because I always feel you in me.

乾ききった喉へ流した君の名で
心を潤してく
How many cuts should I repeat?
How many fates should I accept?
Does it have an end?

遥かあの鳥のよう
空を飛び越えて行けたら
いつも伝えていよう 愛を
Because I always feel you in me.

You taught me how to love. I feel.
I can do anything.
夢に描く世界を君の目の前に広げたい
だから怖く無いよ 明日も
My beloved season call me.
Because I always feel you in me.

 

受不了…下到了rmvb版的清晰版,戴起耳機來聽,越聽越肉麻~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笑)
歌詞好甜蜜啊~~~OTL OTL OTL
(話說上面的歌詞有沒有錯啊?感覺有怪到~倒數第二句…)

10 comments on “season’s call…溺愛?

  1. im
    2006/02/12

    我再下载中…想说好早就出来了哦!

  2. 2006/02/12

    如果小艾還搞不定mo就去「L*Arc~en~Ciel」吧!
    有avi.檔可以下載:)
    p.s.小艾有看到我給的BOXX拍賣頁嗎?之前有留言但仍沒顯示呢。沒收到我再貼喔!(是說忘記給小艾很久了XDDD)

  3. yomogi666
    2006/02/12

    謝謝!^_______^
    我後來和mo奮戰成功了!(笑)

    竹竹>>
    抱歉~之前審核好像漏審核了那篇^^"
    現在已經可以顯示了~謝謝!

  4. im
    2006/02/13

    小艾…可以去LINK里下miya放的…我现在都直接放弃和MO奋战…我恨MO…

  5. miya
    2006/02/14

    那我家還真奇怪,幾乎MO的都OK呢!!!!
    人家都擠不進去,我卻進的去,好怪…lllll

    大概我家的網路線跟每個空間都很合喔!

    SC的PV,我下載3個版本後發現有M2的,可是M2很搶手,第二天才載到,滿足!!!

    英文的部份聽不懂+1
    這次的HYDE英文發音跟日文~怎麼說,讓我無法朗朗上口,曲子也是,才第一.二句我就會想唱到副歌去(好扯XD),總之~還蠻喜歡的呢!還是有HYDE味道>/////

  6. yomogi666
    2006/02/14

    im>>
    有~我後來和mo奮戰成功~XD謝謝^^

    miya>>
    好好喔~跟mo合是件很幸福的事啊…QQ
    我每次擠不進去都在掙扎要不要砸錢買坑人的VIP…=3=bbb
    不過後來放棄了~太不划算XD|||
    而且有時候重刷倒是可以刷的進去~最近mo也有變得比以前穩~起碼不用倒數了~QwQ
    說起來奇怪,有時候用FG開mo還比直接右鍵另存新檔慢…最近直接存檔不用FG抓反而跑的超快…

    SC的PV到底有幾個版本啊…Orz
    對啊~還是有HYDE味道!!!^_____^

  7. *~PanDa王子~*
    2006/02/15

    我跟MO很和呀~~不知道為什麼
    公司的濫電腦跟他更和…
    整個是微妙

    話說我真的討厭….

  8. yomogi666
    2006/02/15

    啊~公司網路和mo比較合啊?真好…
    那就在公司抓抓檔案然後用隨身碟存回家吧~=w=

  9. *~PanDa王子~*
    2006/02/16

    話說新的mv一直躺在mp3裡…|||
    懶的弄….|||

  10. yomogi666
    2006/02/16

    XD"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2/12 by in 六.六.六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