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God bless me…

萬分感謝大家在新家的留言!m(_ _)m
其實我今天幾乎一整天都無法上網,快緊張死了~OTL
一方面緊張我的電腦到底怎麼了,一方面緊張大家對新家的感覺啊~
幸好目前為止好像還都是好評?(笑)不過託大家留言的福,發現沒想到第一則回應和第二則居然會離的那麼遠!…bbb
真不明白是為什麼…遠目

說到真不明白,今天下午,應該說整晚我都被莫名的電腦折騰的很不明白啊~(囧)早上我睡死的時候(汗),據說我們家這棟大樓停電,因為變電箱爆了的樣子(巨汗),我本來也不以為意,沒想到下午來開電腦的時候就覺得一整個古怪,先是鼠標lag,然後網路居然也連不上去!?我們家是用IP分享器上網的,通常跳電過後只要把IP分享器電源重開就好,問題是我這次竟不管怎麼重開都沒用!連IP都找不到!區域網路一直是無效的(囧囧囧),真是一整個ooxx和緊張…(萎)上奇摩知識找了IP重設的方法沒用,本來洗澡的時候想到還有系統還原這招!沒想到也沒有用!T口T
幸好,最後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因為聽說電源不穩也會導致電腦lag,所以我把電源都先關掉了,包括電腦延長線的電源,通通關掉後過了幾分鐘來重開,發現原來電腦延長線上的其中一個插座的電源壞了!(我這條延長線上是一個插座一個開關的)本來是會亮的,但關掉後就再也打不開了!於是把插頭換插到還健康著的插座~開機~嗚嗚~通通恢復正常啊!(感淚)真不明白我一晚上在那裡瞎忙什麼~早點重開插座電源不就好了…|||

總之,虛驚一場…感謝老天保佑!讓我的小電還是健在的!TwT*Amen!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2/12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