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擺脫了橘子換風小子…囧

 

要命哪!!今天因緣際會去了某數字店,在雜誌那裡晃啊晃的,一個轉身居然看見雜誌架上閃亮亮的風小子三人組~OTL,該怎麼說呢,風小子是很閃亮啦(而且這本表紙和之前的拉表紙有異曲同工之妙=w=),問題是吸引我的是上面的HYDE四個英文字母XD,而且還有雙面poster耶…(MD*Newsmaker學壞了,居然和PATi一樣用海報騙錢!囧)逼得我不得不買XD|||(是說數字店賣280滿便宜的,雜X瘋就要354)

(隨便拍拍,請看看就好^^") 

 

↑海報正反面↓ ↓single廣告 ↓我怎麼覺得他的墨鏡很眼熟…bb(他在cos某人嗎?XD|||*揍)  

總之,帥翻了吧~(暈)
快發片吧!希望這禮拜NHK會播PJ…

剩下的~請去相簿看吧~(我的flickr相簿怪怪的@@)

*********我是分隔線*********

今天是很微妙的一天…早上下雨沒去成銀行和郵局,下午突然出門去看電影,和媽媽從台中上來台北來的朋友的女兒一起,小時候也去過她家玩,好久沒見,都長得像小姐了(人家是小姐啊!XD)!本來是要陪她去看燦爛時光的(不知道那是哪部片的,請自己去拜咕狗大神),不過,這部片有整整六小時!!(囧)而且下午兩點半是下半場,如果要看完整的就要從五點半一直看看到十一點半…bbb

於是後來我們決定改看傲慢與偏見,衝到西門町的時候樂聲已經開演了,我們乾脆轉戰新光影城,搞半天就是以前的獅子林,我以前去那邊看過魔戒二的樣子XD,那地方很微妙啊,地點偏僻就算了,售票口也很假肖= =,幸好我們終於買到票衝上戲院買了爆米花跑進影廳找到位子後剛好趕上最後一支預告片…=w=bb

是說,傲慢與偏見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一本書,雖然很久沒看了,但隨著電影劇情一步一步地往前,小時候的記憶也一點點回來。看似冷漠傲慢的達西先生與甜美機智亦自傲的伊麗莎白,真的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吧!雖然一直不懂為啥見幾面就知道什麼叫愛情,一下子可以閃電結婚,果然時代有差別吧,在女性沒有財產繼承權,一輩子只能以嫁人為目標的時代,能與心愛的人結合,伊麗莎白和珍真的是無比幸福。雖然還是免俗不了童話般的情節和結局,但憧憬總是美好的,有希望總比一開始就絕望好吧?又有多少相愛的人因為誤會和偏見而分離呢?能夠破解誤會,看見真正美好的一面然後獲得幸福,真的是非常幸運且美麗的一件事呢!:)

本來覺得綺拉奈特莉有點不符合我心目中很有智慧和自信的伊莉莎白(其實我本來想到的是Winona Ryder,她在小婦人裡演的喬真的很棒…TwT),不過看完後覺得她的伊莉莎白也滿不錯的,有她年輕的風格和氣質;達西先生在電影海報裡被模糊了,看起來又呆呆的XD|||*其實電影裡還滿帥的說…很符合我心目中的達西先生^___^

這片,算好看吧?不過老樣子我還是比較喜歡小說,小說的完整性還是比較高,電影有些地方還是跳太快了,最後結局又有點倉卒,看了不滿足…bbb

以上*電影心得完畢XD(好像小時候寫寒假作業~XD|||)

p.s.NEWSMAKER裡HYDE有整整12P*還有兩P是天嘉IV!

p.p.s.BEST OF L’Arc~en~Ciel(英和MOOK)出第二集了耶!O_O
在雜X瘋看到航空版一本五百多…bbb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2/03 by in 六.六.六 and tagged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