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Blog Tag】人際關係30問

【Blog Tag】

什麼是Blog Tag?
Blog 是網路術語,指網誌或e日記;Tag是指通常附在商品上、印有說明的標籤。

從那裡來的Blog Tag?
聽說是從日本開始的連鎖遊戲,最近在msn中也頗具人氣。

要甚麼玩Blog Tag?
一般是以一組五題的形式發送。
很像以前的入五張二十塊錢的連環信遊戲;一旦被別人提名後,就要把問題的答案寫在自己的Blog,然後提名五人,如此類推。
(記得要到對方的Blog通知你邀請他加入此活動)

為什麼要玩Blog Tag?
Tag的作用就是「說明」,在日記中向朋友說明自己的愛好、興趣,增進了解。

【Blog Tag】人際關係30問from Lancel

1. 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如果是正面的注目的話應該不錯,不過保險起見,其實當無名小卒最安全…bb

2. 覺得自己熱心助人嗎?
這很難說…說實話我是各掃門前雪派的…bb
可是我也有熱心助人的時候!="=

3. 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好難說喔…通常如果是被叮嚀不該講的秘密我不會講
問題是時間長了…我會忘記哪件事是不能講的秘密…|||

4. 善於觀察別人喜怒哀樂嗎?
看情形吧~嗯(沉默)

5. 用一首歌是代表你交友的哲理?
あなた~請不要問我為什麼*其實我根本不記得歌詞寫什麼XD*毆

6. 會向朋友承認自己害怕某些東西嗎?
物質上的…會吧?心理上的…(謎)

7. 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嗎?
這要看心情= =
有喜歡獨處的時候*問題是獨處時就很懶得做有意義的事…bb

8. 做決定時都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嗎?
基本會~大決定的話
小決定的話…衝動第一!(ex.拍賣…XD|||)

9. 面對一群人通常就會開始沉默不言?
沒注意耶

10. 有認識超過10年但仍然保持親密關係的朋友嗎?
呃…小學同學…大學以後~現在反而比較沒連絡…orz

11. 有沒覺得哪位朋友像魔鬼?
“好像"…沒有
通常我不會跟魔鬼做朋友…XD*毆

12. 有朋友給你寄過postcard嗎?
有:D

13. 和朋友溝通,最好是電話還是網上?
網上…電話是偶爾或是必要時才會用的
電話偶爾接到會覺得很窩心*太常接到會巴不得沒電話這玩意兒…bb

14. 如果想邀請朋友進餐,比較喜歡早、午、晚餐,還是下午茶、夜宵?
看對象!XDDDD*毆
(我想和hyde去吃宵夜…續攤早餐更好~XDDDDDDD*毆飛)

15. 會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破費購買某個自己不太喜歡的產品?
好像不會*目前沒遇過這情形(好險)

16. 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很親近很重要的朋友的話

17. 問朋友借東西時會覺得不自然嗎?
還好

18. 對朋友是應該「熟不拘禮」的說法,是贊成還是反對?
反對*基本的禮貌是做人的根基…對不起我是老古董= =

19. 遇到有吸煙的朋友會勸戒嗎?
會吧*但只勸一次…聽不進去是你家的事*不要讓我吸到二手煙就好="=

20. 哪一類人最能和自己混熟?
不知道XDDDD*拉飯?//////////

21. 比較容易交上年紀比自己大還是自己小的朋友?
好像滿平均的?不知道XD

22. 你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屬於一個類型(或是性格近似)的嗎?
風向星座和水向星座居多~再來是火向和土向…

23.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你是一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會是哪一種?
機車的人…

24. 覺得「綽號」這種東西,是親切的表現還是讓人討厭?
看是善意的綽號還是惡意的…

25. 覺得兩個異性是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的嗎?
可以吧?如果一個是gay一個是les??XDDDDD*自毆

26. 如果有人對你說謊,你會....?
看他說啥謊…我是很好說話的人XD*騙鬼?

27. 如果有人對你說「你是非常討厭的人」,會感覺不好嗎?
基本會吧…但如果我也非常討厭他那就算了…bb

28. 會如何對待你覺得是「酒肉朋友」的人?
呃…沒有這回事~哈哈哈

29. 當你的好朋友在批評你另一個好朋友時,你會?
看是善意的批評還是惡意的XD*所以會聽一下~再考慮要怎麼處理

30. 請傳給5個朋友
好久沒點名了~真懷念*爆
有請
Panda殿下
miya chan
Bee
tero
夢殤

以上*感謝~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5/12/18 by in Trick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