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受保護: 橫濱live參戰討論區XD

萬分感謝kome的資訊>w<
http://www.geocities.jp/livehis/house/house_yokoari.html 這裡有非常詳細的座席解說
這樣看起來,stand席應該是會比立見舒適,視野又比較好,缺點就是有遠到,尤其是那個西邊和北邊的~汗
南邊和東邊的位子就離舞台近多了,但可能看的幾乎都是背影?XD
不過位子如果選的好,選到那種北和東中間的位子,應該視野還不錯吧?希望不要太偏~遠目

在日拍上看到有人提供很酷很詳細的座位表
http://t.pia.co.jp/et/kaijo/map_plain/YOAR.htm
真好啊…center席…為什麼拍賣上都沒有人賣center或arina呢?(淚)

現在買票比較麻煩的就是,我們有三個人~XD"
大部分都是一次賣一張或兩張,不然就是四張一起賣,要是真的沒辦法買到連番,我們就得分開坐了QQ

目前物色到的是這個 http://page10.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m28454200
他有四張票,雖然註明一次賣兩張或四張,但我有請代標網問他可不可以只買三張
位置是南スタンド,30番台,是有點擔心會不會太中間啦~剛好面對器材和背影?(汗)
不過目前看來這是最好的選擇
其他有看到東スタンド的好位,但是一次只賣兩張Orz

這個也有1~4張 http://page9.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k32313999
但是位置是西スタンド6列(總共10列),感覺有點遠說~

以上*請兩位參考:p
看是要最近就標,還是不急等五六月再說?
說實話七月再標應該也來得及~XD

還有機票和住宿的事情,我個人目前希望可以買到聯合的哩程票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18305238
九千五再加上兩千五左右的稅,約一萬二(應該不到),這在暑假檔應該是超便宜的價錢吧QQ
但是里程票也有問題,就是一個航班上面的里程位都很少(每個航班都有限定的里程位,也就是免費機位,可能只有一兩個也說不定),這就是要打電話去訂位和問的事了:)

說到機票,要敲的就是時間,我目前的構想是買一場live的票,另一場可以去場外碰運氣找讓票或黃牛XD,或者我們就省一點看一場就好,這樣在橫濱就可以待少一點,直接去東京玩:)

方案A:8/26中午抵日→直奔橫濱旅館check in放行李→衝會場看場外有沒有票→8/27早上在橫濱觀光,下午拿著在日拍買的票悠哉地去排goods和等進場XD→8/28早上(或前一天晚上)赴東京上野放行李…開始展開長達?天的東京遊!XD

方案B:8/25抵日→悠哉赴橫濱→8/26下午拿著在日拍買的票悠哉地去排goods和等進場XD→8/27早上在橫濱觀光,下午去會場看場外有沒有票→沒有的話就直接去東京,有的話就再多看一場XD→以下略

其實關鍵大概在於我們確定要看哪一場吧?嗯
或者要先去東京玩完再去橫濱看live也行,但我想去東京逛完還會有體力看live咩?XD"
and就是要玩幾天囉?以上行程,看起來起碼有兩天我們會在橫濱,除非確定只看一場,那看完一場後我們可以當晚直奔東京或者是隔天一早就去東京~

東京的話,說實話光五天四夜我就覺得不夠玩了@@
像必去的點有:
.築地市場(還有hide安眠的本願寺)→這個一大早去吃個早餐,大概十點多就可以離開
.淺草→這個其實看你們想不想去,有人說去東京沒去過淺草寺(雷門)就等於沒去(汗)
 然後淺草有很多便宜的土產適合帶回來送人,還有龍貓專賣店XD,這個點也是適合早上的行程~
.台場(半天~一天遊差不多)→有很多shopping mall,有名的蛋包飯,超漂亮的摩天輪QQ
.明治神宮和原宿→這在同一站,可以安排一日遊,早上去明治神宮走走,下午去原宿逛:)
.湯島神社→一大早店都沒開時最適合去逛神社買御守!XD*重點是這裡的御守最物美價廉~=w=
.涉谷→逛街的聖地吧?二手唱片行很多,還有ACG二手店等等~更別說109百貨之類的
.新宿→逛街聖地又一XD,紀伊國屋本店和連鎖電器行~百貨公司等等,超有名拉麵也在這裡
.池袋→這地方有百貨公司和一堆同人誌店很多,我自己是沒啥興趣啦XD"(迴轉壽司也很有名)
.上野→如果就住在這裡的話,就很方便~隨時可逛:)
.神田古書街→可以排一天早上來逛這裡蒐二手雜誌等等^^
.其他→像東京鐵塔啊~銀座~表參道~自由丘…等等~就看你們想不想去了^^

現在的重點問題大概就是:
1 live票要什麼時候買?位置優先還是日期優先?
2 行程要從幾月幾號出發?幾月幾號回國?
3 其實同上,就是玩幾天?XD

live票要標的話我可以先墊,rinbid的代標費是收800日幣+(得標價+3000日幣)x10%
這個可以我標到以後你們再給我錢^^

機票的話,說實話不急啦,不如五月再說也沒關係,但當然是越早訂位越好,暑假機位容易被搶光

啊還有旅館的問題~XD"
但是行程都還沒敲定~所以也沒法訂旅館,然後旅館通常沒有三人房(汗),但少數的有,這要再問問,或者是一間雙人一間單人,我的話住雙人或單人都沒關係^^

One comment on “受保護: 橫濱live參戰討論區XD

  1. miya
    2006/04/20

    早安,阿玨~小艾~^D^

    了解了~
    以下是我的些微意見:

    票>>
    買stand席,只要看得到應該就OK了,就像小艾說的那樣,我都可以的。
    買到後我會給妳$$$$$$$$(XD)
    如果目前有看到不錯的位子,視野還不錯的stand位,也是可以現在買的。

    看哪一場>>
    選擇方案B,感覺先看完後,之後才能安心的到處玩吧!也是比較有體力,也能把握住自己能花多少,感覺比較保險^^

    住宿>>
    有可以三人擠一間的嗎?哈哈哈!!或是看有沒有價錢合理的四人房~

    遊玩>>
    我想去涉谷挖寶XDDDD 我啊…嗯,待在日本的時間最多大概就是一個禮拜內吧!不過還要先看看到時候賺了多少,哈哈哈!

    時間>>
    提早一天上去好了,會比較安心~^_^
    我到時候可能要提早半天或一天上台北吧!然後跟妳们一起搭機~^w^

    小艾的計畫很好,害我好想把全部交給妳XDDD 原來舞台後方還有位置啊!橫濱果然是個怪異的地方呢,還想說是在最靠邊的一端,如果選在舞台側邊上方的stand,感覺好像也很不錯~(只是整個人會很斜XD斜著看)

    淺草是不是有神社可以拜拜?我很想拿個神社的護身符耶!然後寫許願牌XDDD 日劇看太多,很想嘗試~

    其實我也是想在今年去的,所以我是自願的喔!哈哈哈,到時候會努力找工作的^^ 辛苦一點,然後玩得夠本,讓今年有個美好回憶,能跟小艾.阿玨一起出國玩,我也很期待的,相信我們可以相處的很好的,YA~~~~~!!!

    沖繩大概就是海邊跟樸實的神社吸引我,不過總覺得沒有像涉谷那樣有二手店,到了那邊還是會想收刮看看L’的東西啊…^^llllll

    如果到時候可以成行的話,一定會是很棒的遊玩內容,因為大家喜歡的一樣,有著一樣的目的嘛!!!是吧?而且小艾提的景點也很棒>//////////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5/08/26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